其他公益
富春山居工程 混合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科学把握乡村的差异性,因村制宜,精准施策,打造各具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为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踊跃参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本会

项目详情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科学把握乡村的差异性,因村制宜,精准施策,打造各具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


为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踊跃参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本会拟设立“富春山居工程”项目。


该项目结合本基金会自身宗旨理念及业务范围,从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内容,下设多个子项目,从多方位助力全面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项目反馈
苏ICP备20004148号-1 |苏公网安备32050802011432号
技术支持:辉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