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助教
弘化家园助学 混合长期

弘化家园,旨在发扬人文关怀,传播爱的种子。通过深入偏远贫困地区进行实地走访,掌握第一手资料,针对贫病孤残孩子实施救助。        弘化家园,这是一个爱的平台,希望能凝聚一切善的力量,让孩子们平等获得受教育的机会,帮助孩子们身与心共同健康成长。

项目详情



弘化家园,这是一个爱的平台,希望能凝聚一切善的力量,让孩子们平等获得受教育的机会,帮助孩子们身与心共同健康成长。

弘化家园,重点在西南、西北等困境山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区,以“资助为起点、持续关怀为重点”的教育帮扶方式,与各地具有共同理念的一线公益组织、学校等合作,开展小学至高中的助学活动,助力困境地区人才培养,帮助困境孩子们圆成梦想,进而实现乡村振兴“富春山居”愿景的实现。

截止2022年底,弘化家园与各地合作机构,以爱铺路,助学足迹遍及全国21个省份,重点在西南、西北等贫困山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区(四川、云南、贵州、重庆、青海、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河北、湖南、广西等)。从项目正式立项至今,通过多点联动,持续精准助力,已累计发放专项助学金2000万元,帮助20000名贫病孤残孩子获得平等受教育的机会。


本项目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启发孩子们树立自信,找到人生的方向。“我愿意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且不计回报”,这是在助学金发放时,与孩子们一起大声朗诵的一句话,它有神奇的能量,让助学行动,在筑梦、铸人的场域有了爱心回响。










项目反馈
苏ICP备20004148号-1 |苏公网安备32050802011432号
技术支持:辉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