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化社3月9日于太湖举行科学生态放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46



2023年3月9日,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联合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在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监督指导下,于光福潭东湾码头举办“守护母亲湖 我们在行动”公益放流活动,此次活动放流白鲢35626斤约17.8万尾。





“鱼因水而活,水因鱼而美。通过鱼,就能得知它们生存的水生环境的变化。小鱼苗,大能量。在这个星球上,人和鱼、人和生物,在环境面前是平等的。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

未来,护生项目组将进一步投入行动,在有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继续联系相关公益机构,共同开展多场生态公益护生活动。 以科学知识为指导,合理放流,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力量。号召公众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苏ICP备20004148号-1 |苏公网安备32050802011432号
技术支持:辉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