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化家园 | 大山回响,聆听孩子们的声音绽放

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量:113


至心致谢所有爱心仁友:

 

感恩您一直关注与支持

 

弘化家园

 

 

 

您给孩子的爱心是如此温暖

 

您给孩子的勇气

 

是如此珍贵

 

 

 

不以施惠者自居,也不需要以帮助交换信任、索取回报,这是弘化家园一直坚持的慈善理念。我们只要一句传递爱的承诺:我愿意,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且不计回报。



以资助为起点,以关怀为重点,弘化家园旨在帮助孤困儿童平等获得教育机会,帮助最有需要的孩子重拾自信、希望和梦想!

 

2019年,联合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我们深入贵州大山深处开展助学行动。



4月初-中旬,资助学生56人;

 

 

在石阡县、三都县开展助学行动,资助关怀学生56人(其中小学31人,初中14人,高中11人),发放助学金74600元。

 

 

5月—7月,资助学生66人;

 

 

在安龙县、龙里县、天柱县开展助学行动,资助关怀学生66人(其中小学32人,初中21人,高中13人),发放助学金89800元。




7月—8月,资助学生54人;

 

 

在威宁县、赫章县、雷山县开展助学行动,资助关怀学生54人(其中小学29人,初中13人,高中12人),发放助学金74800元。


 

8月-9月,资助学生67人。

 

 

在沿河县开展助学行动,资助关怀学生67人(其中小学24人,初中29人,高中14人),发放助学金96000元。



今年,截止目前,弘化家园累计资助贵州254个孩子,发放335200元。广大善友的爱心,在我们的传递下,温暖着这一颗颗孤寒的心。相信在爱心滋润下,孩子们一定能重获生活信心,燃起梦想的希望!




走访中,我们发现,在贫困的山区有不少孩子因父母离世、家庭贫困等因素,常常处于孤立无援的困境——生活困苦、心灵贫瘠,失去彩色的梦想,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同时,从新闻报道里,我们也常常看到那些失学孩子带来的诸多社会问题。

 

 

 

这令我们十分揪心,也给了我们一个认识:一个荒芜的心灵会淹没良善,是因为缺乏爱心的灌溉和滋养,缺少光明的教育。教育,可以使心灵滋润,可以使光明普照,可以使未来拥有希望!




教育,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都很重要,山区孩子的求学之路也不应该坎坷、艰辛。自2015年起,我们开始深入贵州的大山,不断地帮助孩子们平等获得教育的机会。组织暑期支教、贫困资助、发放福慧书包……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去帮助了无数个孩子树立自信,助力他们追逐梦想。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平等、安详地学习。助学之路,贵在坚持。我们的坚持,可以造福一方,化解社会问题。我们的坚持,可以筑起一个个梦想,也可以成就自己。

 


这是一个自利利他的坚持

 



我们不需要用帮助交换信任,也不需要用付出索取回报。让我们从慈悲开始,更加慈悲;从相信开始,更加相信;从感恩开始,更加感恩!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

 

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

 

每个孩子,都应该关爱

 

 

 

祈愿天下的孩子,在无疆的大爱呵护下

 

都能平等获得受教育机会

 

都有七彩光芒的童年

 

再次至心感谢

 

每一位捐款人,每一位支持者!

 

 

 


爱仍在继续

 

 

 




苏ICP备20004148号-1 |苏公网安备32050802011432号
技术支持:辉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