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光医养|春光在前,是希望,暖了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量:117

 

 

 


“感恩弘化社,正定已经站起来了,……”定师父对大众如是说。





住持迷师父:“现在定(师父法号)呢,她讲感谢弘化社,感谢所有关心帮助定的大众。定在你们的帮助下,身体在逐渐康复。她还要加油,身体才能全部康复。阿弥陀佛!感恩你们!感恩大众,阿弥陀佛!”

 

 

 

定师父罹患淋巴瘤及丙肝,2019年11月23日经由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发起筹款作为后期的治疗费用。令人欣喜的是,师父经过几次化疗,病情有了好转,精神明显好了很多。

 

 

 

目前,师父正在接受第6次化疗。


 

 

 

 

 


 

莲友们一定还记得这位师父。

 

 

 

琉璃光僧伽医疗项目组在云南义诊过程中,接到师父的求助信息。师父双脚畸形不能正常走路,严重影响自己的修行生活,而且因为畸形的双脚只能用脚踝落地,造成踝部经常破伤感染溃烂,痛苦不堪,询问我们是否还有治疗的可能。

 

 

 

2017年8月,我们发起专项的救助,得到广大莲友的支持。同时组织云南骨科医院、北京骨研所等专家会诊,确定病因,诊断病情,进行矫正。

 

 

 

3月5日,我们收到志愿者的反馈:师父经过前后两年半的治疗,现在基本可以实现行走,终于不用搀扶和拐杖了。

师父:“谢谢大众的支持和帮助,为我带来新的人生,谢谢大众的关心,谢谢!”

 


 

 

 

空师父曾是一名骨科医生,参与过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的一线救灾工作,还有一大摞的献血证。


 


见到师父时,知道他才32岁,可是患直肠溃烂已经6年。说话时,师父虽然尽量微笑,但疼痛让他时不时皱一下眉头。师父发愿,身体好后,将全身心投入,为大众解除疾苦。



2020年1月9日,为师父办理住院治疗,1月23日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被迫出院。期间,师父不顾自己的安危,前往湖北武汉前线参与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目前,我们正在为师父办理第二次住院治疗。


 

 

 

 

 

 

 

 


照师父,已患皮肤病多年,因长期服用西药,并发骨质增生、内分泌失调、甲亢及肝脏病变等症。近期采用中药调理,又因患皮肤病不能于大寺院常住,现居寺院较为偏僻,平时少有供养。


 

 

 


师父:“阿弥陀佛,这是我自己的小菜地,20平方的土地,5天时间,种的青菜已经发芽了,都是生活的希望!阿弥陀佛,感恩大家!”

 

 

 

目前,我们已经向师父每月提供生活补助,用于身体治疗及日常所需。

 

 

 


 

 

 

 


常住于山东的新师父,于复旦大学中山医院确诊为小细胞肺癌和右肾肿瘤。因为小细胞肺癌确诊时肿瘤很可能已经广泛扩散,往往很难治愈,医生建议化疗。

 

 

 

师父本人倾心中医,同时考虑到年龄和身体情况,不想手术化疗,且花费较大,选择中医保守治疗。

 

 

 

3月24日,师父亲自来到弘化社,跟我们讲述经过这段时间的中医治疗,病情明显好转。言语之中,让我们更加坚定,做好琉璃光医养的信念!同时师父也是来向我们辞行的,因为要回山东了。

 

 

 

我们会持续为师父的后期治疗费用提供支持。

 

 

 


 

 

 

 

 


见证了太多因筹款不及时,治疗被拖延的无奈,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的治疗费用,让我们愈发体会到“防患于未然”才是解决大病治疗费用的长久之计。1月1日,我们为五台山1030位师父办理了重大疾病保险。2月19日,为黄冈市50位师父办理好重大疾病保险。

 

 


 


同时,我们还为因身患重病导致生活困难的虎师父、成师父等提供每月生活补助。

 

 

 

刚刚收到慧师父、宣师父、悟师父的医疗救助申请,我们正在与师父对接相关资料。(为保护师父个人隐私,故将文内所有师父法号,隐去一字。)

 

“ 关爱生命,守护健康 ”,任何一方,都经不起等待。好人有好报,要让大家看得到!


 

 

 

普愿天下师父们身安道隆,住持正法,更是我们坚定而单纯的心愿。印光大师开示:“佛力,法力,众生心力,均不可思议。”受苦才能了苦,病痛更长道心。正定师父用身体力行为我们诠释其中的深义。




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刻填写大病救治申请


愿大众,痛念无常,坚定信愿;发广大心,救护一切!

 

 


见疾病人,当愿众生,

知身空寂,离乖诤法。

见无病人,当愿众生,

入真实慧,永无病恼。

 

 

为更好的做好僧伽医养服务,我们开通了琉璃光医养专属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护持三宝,同增福慧!






苏ICP备20004148号-1 |苏公网安备32050802011432号
技术支持:辉驰科技